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 琳誼吃水果餐清爽開工 黃奕儒發夢包下草莓園

琳誼(左)親自打果汁做水果優格,黃奕儒做三明治,擠上大量奶油。(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黃奕儒(右)是「草莓控」,琳誼只敢吃藍莓。(記者陳逸寬攝)

過年大吃大喝,開工後很多人最煩惱的就是如何瘦身,同門歌手琳誼和黃奕儒特別做了水果三明治和水果優格,希望吃得清爽,好好迎接隨之而來的工作。

琳誼之前為《俗女養成記2》獻唱《蚵仔麵線》,累積不少人氣,她陸續推出《青春集》、《春暖花開的地方》台語、國語EP,演出邀約不斷,虎年希望繼續延續工作好運勢。

黃奕儒常被勸吃胖一點

談到新年願望,琳誼笑說:「去年願望是減肥成功,但尚未達到目標,新願望延長1年,希望再瘦3公斤。」除了想瘦身,琳誼說:「之前有辦過線上演唱會,希望下半年有實體演唱會。」

琳誼招認平常就很貪吃,不侷限哪類食物,過年尤其喜歡吃烏魚子和堅果類,所以過完年只想吃清爽點,親自用香蕉、藍莓等水果打出水果優格,還加了蜂蜜,顏色漂亮又好喝。

黃奕儒前陣子推出《青空》新專輯,他說同名歌曲《青空》回首過去,陽光又很美好,清新意象很適合新春期間聽,另外《今天不回家》是可以狂歡的歌,笑說:「打麻將通宵都可以聽。」

相對琳誼希望瘦身,黃奕儒完全沒有體重煩惱,還常被提醒要他吃胖一點,他最愛吃草莓,親手製作草莓水果三明治,還加了大量奶油,吃得好過癮。

琳誼試手氣 想買按摩椅

琳誼談到:「以前一起唱校園就知道黃奕儒很愛吃草莓,有他在的地方必定會出現草莓。」黃奕儒笑說:「怎麼可以不愛呢?」但琳誼怕酸,反而不敢吃草莓,最喜歡的是水梨。

黃奕儒自認手氣差,不太會去買刮刮樂或彩券,琳誼說自己買過刮刮樂,最後中獎打平,她發夢說:「若中了100萬,我好想按摩,可以買按摩椅。」草莓控黃奕儒則說:「若中獎我先包下草莓園好了,小時候吃到草莓覺得很幸福,因為是季節性的水果,特別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