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淘金有術 王中平財位滿缽

王中平聽岳父的話,過年都會去銀行拿發財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題報導

王彩樺對於求財有自己的一套撇步。(記者陳奕全攝)

王彩樺和王中平到土地公廟,除了求平安,也求發財金,2人分享各自開運撇步。王彩樺對於「招財」很有心得,她曾在大年初一,到新北市的金山拜財神廟,象徵「淘金」,她還會在皮夾裡放5色鈔票,鈔票不拘泥台幣,像是美金、日幣這些外幣也都可以,她道:「放5色財,招5方財。」

接著,她指出家門的斜對角就是家中財位,「我一開始放了個滾水球,代表財滾財,後來陸續添購鹽燈、招財樹、紫南宮的錢母、聚寶盆等。」還說自己平常會念藏傳佛教的財神咒,自虧:「看我有多缺錢!」一旁王中平則說王彩樺車上確實都會播放財神咒,「那台車根本是發財車,我有幸坐過,也沾了光!」

而王中平的岳父在每年過年前,會到銀行換新鈔,順道領取銀行的「發財水」,拿回家放在家中財位,他也說老婆余皓然會在財位放上當年生肖的玻璃盆,「裡面放滿1塊錢硬幣,金光閃閃,代表今年賺滿金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