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祈福安太歲 王中平找寶地種樹

王彩樺(右)和王中平都希望疫情趕快散退,恢復正常生活步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題報導

王彩樺(右)和王中平拿著發財金,許願求財。(記者陳奕全攝)

農曆年間,參拜各個廟宇,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已是許多台灣人的日常,王彩樺和王中平當然也不例外。兩人帶讀者來到二二八公園附近的福德宮,其中生肖屬猴的王彩樺,今年恰巧犯太歲,她立刻去安太歲,也為全家人點光明燈,期望今年健康平安;王中平除了許願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兩人合作的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率能破5之外,愛樹成痴的他還祈求能看到滿意的土地。

王中平提到平常就有看地的嗜好,到各地也會拜土地公,他說:「有次從屏東北上,沿途就拜了4間土地公廟,希望能看到滿意的土地。」談到種樹,王中平話匣子大開,提到18歲女兒韓菲在加拿大多倫多大學讀書,先前女兒和朋友到紐約玩,老婆余皓然突然想起夫妻倆幾年前也曾到紐約的中央公園拍照打卡,立刻吩咐女兒:「妳爸爸有跟中央公園的某棵樹拍過合照,妳去找找那棵樹。」讓全家人笑翻。

王彩樺豪發六位數紅包

談到這兩年,全球受疫情影響甚鉅,王彩樺往年過年,都會帶著家人到日本、南韓度假,今年選擇到宜蘭包棟民宿放鬆,但她表示今年雖然有疫情,家人依舊都有六位數紅包,堅持心意不縮水。

王中平陪岳父打麻將

王中平女兒韓菲在加拿大求學,學校的寒假只有短短3週,若返台,假期全在隔離,因此決定在當地和朋友一起過節,順便體驗國外的農曆年氛圍;王中平今年過年則和家人團聚,他說岳父很愛打麻將,過年的「方城之戰」不能少,問他是不是必須輸給岳父?他回:「不用故意放水,因為我就算很努力打,也不見得會贏。」

王中平笑說過年要穿得喜氣,但有一回,他一身大紅上牌桌,岳父看了就先嗆:「幹嘛?是想贏我喔?」讓他嚇到立刻換衣服。他也提到岳父都會對其他人放水,就專門「殺」他一個,但他不在意,笑嘻嘻說:「曾有一年在牌桌上,輸給岳父上萬元,但求了個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