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揪鐵粉攻蛋拚嗓 徵選起跑

天后張惠妹攻蛋倒數,巡演將邀請歌迷擔任嘉賓助陣。(EMI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攻蛋倒數,4月起將在小巨蛋舉辦12場「全球人壽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主辦單位將徵選愛唱歌的粉絲擔任表演嘉賓,與天后一起攻蛋開唱。

阿妹對要找誰來擔任巡演嘉賓始終卡關,直到歌迷在台下跟著唱和的畫面出現眼前,加上她有許多經典對唱曲,終於與團隊達成共識,打算邀請鐵粉登台拚嗓。

「BE MEI’S GUEST」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嘉賓徵選活動正式起跑,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只要演唱任一指定歌曲,錄製影片上傳至YouTube,入選者將安排進行試唱複選,屆時就有機會登上小巨蛋的舞台,詳情可見EMI華語粉絲書。

阿妹如火如荼備戰新巡演,演唱會曲目的編曲已經定案,至於歌迷期待的「烏托邦」巡演DVD,後期剪接已在去年12月底如期完成。凡事求好心切的阿妹,對於DVD的內容超嚴格,仍在做最後確認,因此推出的時間尚未定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