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無印良品全台最大店 多元在地服務

MUJI與春池玻璃合作的玻璃工坊,玻璃工坊半小時體驗課程980元,可打造自己喜愛的器皿。(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MUJI無印良品全台最大店鋪日前於美麗華百樂園漾館2樓開幕,一整層近700坪的大空間,導入多項台灣全新服務與商品系列,設置「良品市場」、「玻璃工坊」、全台首座MUJI Pocket咖啡機等,不僅可以採買生鮮、體驗與「春池玻璃」合作的一對一口吹玻璃課程,逛累了還可在MUJI BOOKS休息、閱讀,多元服務讓人想到東京的有樂町旗艦店。

MUJI全台最大700坪旗艦店26日開幕。 (MUJI提供)

無印良品台灣最新旗艦店空間寬敞,將台灣許多分店的特色匯聚於此,如來自世界各地的日常生活選品FOUND MUJI、可為織品展現個性的「刺繡工坊」,邀請各地小農與文創職人參與的「聯連市市集」,以及不定期邀請各領域職人與生活者舉辦座談的open MUJI。該店最大亮點便是全台最大、近50坪的「良品市場」,販售生鮮農產,主要攜手雲林在地青農,販售蔬果、冷凍食品、調味料與台灣特色食材點心。

MUJI美麗華店最大亮點是近50坪的「良品市場」,「良品市場」與雲林在地青農合作,販售生鮮農產。(記者凃盈如攝)

此外,MUJI無印良品攜手「春池玻璃|春室」在美麗華旗艦店打造全台獨家的玻璃工坊,提供玻璃DIY體驗並設置玻璃回收服務,在15坪的空間裡提供一對一的製作教學,消費者可選擇製作的玻璃色彩、紋樣。另外,也販售限定款的玻璃水瓶。

一上任即開出全台最大店的台灣無印良品首位日籍總經理吉田明裕也於美麗華旗艦店開幕時受訪,他提到,雖然這2年受疫情影響,但相信內需市場仍有發展可能,將於全台陸續開出大店。此外,為實現「對社會有所貢獻」的品牌理念,MUJI無印良品美麗華旗艦店除了設置「丹寧衣物再生箱」與「玻璃再生箱」外,也提供食物共享服務,邀請民眾分享家中仍在效期內且包裝完整的食品,攜手「西湖日照中心」轉贈給社區內需要的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