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一年 肌齡加零〕壓力型老化 突破保養停滯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紫外線、汙染、年齡增長等因素會造成皮膚老化,現代人面臨的壓力,更是造成提前老化的關鍵。不健康的生活型態以及長期壓力,會使得壓力荷爾蒙(又稱為皮質醇CORTISOL)過度產生,破壞皮膚屏障,使皮膚更加敏感;另一方面,壓力荷爾蒙還會降解維持皮膚彈性的膠原蛋白,使皮膚緊致度下降,出現紋路、鬆弛等狀況。

壓力型老化與一般生理老化最大的不同在於,若皮膚長期處在慢性壓力的刺激下,會呈現慢性發炎狀態,導致皮膚細胞隨時處於疲憊無力的失衡狀態,使得整體代謝減緩,肌膚失去活力,當肌膚長期處於惡劣的環境下,平常使用的保養品效果便會大打折扣,陷入保養停滯期。

香緹卡推出高效濃縮、日夜使用的「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其中日間安瓶添加明星成分黃金七胜肽、補骨脂酚(植物性類A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賦活綠微藻能為疲勞肌快速充電;植粹精華、酵素與新一代傳明酸,則鎖定光老化傷害。夜間安瓶可幫助疲弱肌在夜間黃金時刻,積極重建肌膚密緻度,透過連續密集保養,突破肌膚保養瓶頸。

香緹卡極緻純金賦活日夜安瓶組,內含6ml×8 (日間安瓶×4+夜間安瓶×4)/24,000元 。

RéVive新品「Bio-3激活安瓶精華」是首支集結品牌三款獨家專利成分的精華液,其中的「專利更新蛋白」用來加速更新與代謝;「專利膨潤蛋白」能修護受損肌膚及角質層,幫助填補緊實,提升保水度;「專利緊緻蛋白」則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維持彈潤透亮。

RéVive Bio-3激活安瓶精華,30ml/26,800元。

ALBION頂級「EMBEAGE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專研皮膚年輕關鍵因素「DHEA」,現在又進一步聚焦「壓力荷爾蒙」對皮膚老化的影響,全新推出「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DHEA是存在於人體內最多的天然前驅荷爾蒙,具備卓越抗氧化功效,能有效保護肌膚對抗導致老化的各種根源。DHEA在人體中的濃度,於20多歲時達高峰,40歲左右會減半,到 了平均70歲左右時,濃度大約只剩年輕時的20%左右。ALBION研究發現,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積雪草、凌霄花、野薑花、毛葉樹等精華,能抑制因壓力、年齡增加和陽光照射而過量產生的壓力荷爾蒙,同時提升DHEA合成及活性生成。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200g/5,900元;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200ml/5,900元。

圖片提供/AHC、DHC、COVERMARK、Dr. May、ALBION、FANCL、BFFECT、Dr. May、Whoo后、艾維容 、台灣蜜納、香緹卡、迪奧、嬌蘭、資生堂、蘭芝、 怡麗絲爾、伊麗莎白雅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