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啟動週末DJ秀 本命年狂跑廟安太歲

謝金晶擔任DJ接下主持棒,錄音都會帶愛犬相伴。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晶接下亞洲電台的節目,自本月起開始擔任週末DJ,由於節目歌單會以華語歌曲為主,她表示壓力真的好大,「內心也是滿開心的,沒想過自己有天會當DJ,我會努力做好功課。」見到前輩黃子佼留言鼓勵,覺得很感動。

謝金晶之前參與新加坡「歌台歡樂夜」直播秀,就是與亞洲廣播合作,在亞洲廣播家族總經理郭懿堅的邀約下,她決定接下主持棒,節目每週六日晚間7點播出。

她表示:「我除了安排歌單跟主持,也要自己負責音控跟錄音工作,最後剪好節目再交給節目部。」這陣子已有許多歌迷留言向謝金晶點歌,她也都會帶著愛犬「䒜䒜」錄音,舒緩緊張心情。

生肖屬老虎的她,今年碰到自己的本命年,這陣子有空就會到廟裡拜拜,「已經跑了四間廟安太歲,有時間就會去,希望新的一年順順利利,疫情能趕快趨緩。」預計農曆年後要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