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N°5頂級珠寶首來台 55.55項鍊重磅登場

香奈兒N°5 Black & White Silhouette Necklace,18K白金鑲嵌鑽石、縞瑪瑙,主石為1顆重約5.12克拉D-IF枕形切割鑽石,52,35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CHANEL)在1921年推出N°5香水,去年歡慶100週年,香奈兒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首度以N°5香水為主題推出N°5頂級珠寶系列,以五個設計主軸發展出26個子系列共123件作品,這系列作品首度來台展出,除了50件N°5頂級珠寶作品總價超過新台幣12億2500萬元,最受矚目的55.55項鍊也同步來台,台灣是55.55項鍊海外展出的最終站,之後它將回到香奈兒的巴黎總部,成為品牌永久典藏。

香奈兒N°5 Black & White Silhouette耳環,18K白金鑲嵌鑽石及瑪瑙, 25,408,000元。

N°5是一款極為女性化的香水,香奈兒珠寶創意工作室總監Patrice Leguéreau以N°5的瓶身、瓶蓋、香調組成、顏色以及幸運數字「5」為靈感,將無形的香氣轉化為有形的珠寶,結合大膽創意、珍貴材質以及女性柔美氣質,體現傳奇N°5香水主要特點。值得一提的是,N°5頂級珠寶系列除了完美捕捉N°5的精髓,Patrice Leguéreau也蒐羅大量質、量均優的寶石,例如55.55項鍊鑲嵌一顆重達55.55克拉D色無瑕(D Flawless)鑽石,這顆鑽石的原石超過100克拉,香奈兒不計成本才切割出完美呼應主題的克拉數,其他作品的鑽石也多以Type IIa等級為主,黃鑽則使用艷彩(Fancy vivid)等級,讓這系列珠寶不僅設計突出,也深具收藏價值。

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日前出席巴黎的N°5頂級珠寶展,配戴Eternal N°5可轉換式項鍊,約184,787,000元,是N°5頂級珠寶系列單價最高的作品,這次也來台展出。

除了先前已曝光過以八角形瓶蓋為靈感的The Stopper主題、以通透瓶身為靈感的The Bottle主題、幸運數字「5」、格拉斯玫瑰和茉莉香調組合的The Flowers主題、香氛軌跡The Sillage主題,這次來台的作品有多件為全新發表,例如Ylang Ylang系列以N°5香水的依蘭依蘭香調為主題,以黃色調寶石打造富有陽光氣息的珠寶作品,珠寶工匠運用蠟雕製作讓每件花卉珠寶作品呈現豐厚的立體感與深度,生動捕捉依蘭依蘭的姿態;N°5 Black & White Silhouette系列將白鑽搭配黑色縞瑪瑙,黑白對比之下,有如在白紙上描繪出N°5香水的通透瓶身,黑色縞瑪瑙飾邊的圓形切割鑽石則呼應N°5香水經典的蜜蠟封瓶工藝;Lucky N°5系列以各種色彩以及梨形、橢圓形及馬眼形切割的寶石鋪排出幸運數字「5」,並以刀鋒工藝(fil-couteau)鑲嵌技術使金屬框架消失於寶石之下,呈現懸浮視覺效果。

55.55項鍊完美結合香奈兒的香水精神與精湛珠寶工藝。

圖片提供:CHANEL

香奈兒N°5頂級珠寶系列首度來台展出,展場以N°5香水的造型為主題。

香奈兒Ylang Ylang項鍊,18K黃金、鉑金鑲嵌鑽石及黃色藍寶石,主石為1顆重約5.28克拉D-FL梨形切割鑽石,64,676,000元。

香奈兒Lucky N°5手鍊,18K粉紅金鑲嵌鑽石及粉紅色藍寶石,主石為1顆重約1.53克拉D-IF圓形切割鑽石,11,037,000元。

香奈兒N°5 Signature Bottle胸針,18K黃金及鉑金鑲嵌鑽石、白水晶及漆,5,39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