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艾薇人小志氣高 體能一級棒

艾薇(右)身高雖僅150公分,空氣槍有驚艷表現,讓王子很佩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24歲的艾薇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和王子是同個經紀公司的師兄妹,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也同屬紅隊。艾薇提到自己7歲開始練體操,15歲才退役,之後又轉練競技啦啦隊,對於體能很有自信,因此決定參與《全明星》,她說:「當歌手後都是一個人,這次終於可以回歸團體。」

她坦言練習比賽項目不難,但因她是馬來西亞人,偶爾會聽不懂教練的腔調或用詞,這點反倒成了她的罩門。有次練習前大家玩「鬼抓人」熱身,當時遊戲都已經開始,她卻連規則都聽不懂,傻傻站在場上,還好一旁王庭勻見到立刻向她清楚解釋規則,讓她很感動。

身高僅150公分的艾薇人小志氣高,在空氣槍項目有驚艷表現,讓平常總嗆她身高的王子,也誇她的身高在比賽中反倒是種優勢,「像是射擊類的比賽,她特別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