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尚樺斜槓新創 頂高學歷跨商界

蔡尚樺入股新創集資公司,斜槓當起創意長。(淘禧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蔡尚樺從新聞圈轉戰綜藝,還與曾國城以《全民星攻略》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頂著政大法律和經濟雙學位及台大商研所碩士學歷的她,現在又宣布斜槓新事業,入股新創集資公司擔任創意長,她表示自己是來真的,會將演藝工作之外的時間投入公司各項重要事務,由她操刀的首件專案也即將在明年第一季開始運作。

她去年與該公司合作網路節目《貝殼尚哪去》即突破千萬點閱,因此加深共事的想法,在籌備一年後,蔡尚樺正式決定開啟新職務跨界發展,希望學以致用,在商界開拓不一樣的可能性,也說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新的學習和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