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周予天出輯好事多磨 一度動念放棄發片

周予天近期推出新專輯以及寫真書。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周予天(左)和弟弟周興哲感情好,不介意被比較。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周予天和弟弟周興哲感情很好,也不介意外界會拿弟弟的人氣、唱片銷量和他做比較,周予天透露:「其實國小、國中的時候,我和弟弟感情不好,我會欺侮他,他就哭,我問他:『為什麼你這麼愛哭?』我覺得哭是弱的表現,導致我在外人面前都不哭。」

讚賞周興哲才華洋溢 兄弟感情升溫

但周興哲在音樂上的才華,讓周予天完全改觀,兄弟感情大昇華,周予天談到:「弟弟國一的時候,他突然買麥克風,他本就會彈鋼琴,跟我說:『我寫一首歌你聽聽看。』」

周予天難忘聽完弟弟作品的反應,「怎麼那麼好聽,我傻眼!我鼓勵他不要放棄,還告訴他:『你這麼有才華,寫得很棒!』我打從心裡支持鼓勵他。」

最近周予天推出《IDoL》專輯以及寫真書,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也上映,當他完成創作時,會讓弟弟先聽歌,他說:「有一首《兩敗俱傷》,他給我建議要收,編曲有兩個版本,完全不同,我問他意見,剛好我們喜歡的都相同。」順利選出收錄版本。

初入歌壇不如預期 回美完成學業

周興哲高中就被簽約當歌手,周予天說:「他第一首歌《以後別做朋友》就爆紅破億,我以為當歌手都這樣。」沒想到周予天也踏入歌壇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是「菜鳥」,他為了迷你專輯《YOU》曾休學一年半,但成績不如預期,決定回美國沉澱、反省,也繼續完成名校南加大經濟系的學業,他說:「真的感謝自己讀完,畢竟那是我的夢想學校。」

周予天推出《IDoL》專輯也是好事多磨,先是因為加入《全明星運動會》花太多時間投入,後又遇上疫情,他一度有點沮喪說:「乾脆不要發好了!」也感慨:「時間壓力下,沒法做到我的一百分!」但還好幾首歌搭上劇,點擊都不錯。

談到音樂上的偶像,周予天苦笑說:「我的偶像都崩了,像是王力宏,以前我也喜歡過羅志祥。」但還好另一位偶像周杰倫還撐著,他去KTV也會唱周董的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