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挑戰鬼片認膽小 「不方便回答」李靚蕾話題

楊謹華自認膽子小,很開心如願挑戰演鬼片。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楊謹華首次挑戰鬼片,主演《民雄鬼屋》昨在台北聖興天后宮開鏡;近日她的閨密李靚蕾與王力宏鬧婚變,被問到有沒有與李靚蕾聯繫,她面有難色說:「知道你要問什麼,但真的不方便回答。」

楊謹華說過去就想嘗試恐怖題材,這次能演出是「心想事成」;透露過去愛看經典綜藝《玫瑰之夜》,還敢一個人看鬼片。問她是否膽子大,她卻打趣說:「我膽子很小,最怕坐雲霄飛車。」至於有無撞鬼經驗,她表示:「拍戲住飯店時可能太累,有遇過鬼壓床。」

彤彤(左起)、沛小嵐、楊謹華、夏靖庭、宥凱和劉韋辰昨出席《民雄鬼屋》開鏡,眾人分享接拍鬼片經驗。(記者陳逸寬攝)

楊謹華因影集《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大受歡迎,她這次為《民》片勤練臉部表情,包括看見鬼的眼神、驚恐情緒等;因《華》劇第2季將播,客串的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事件,問到徐若瑄是否會出席宣傳,楊謹華坦言忙著準備新片,沒和她(徐若瑄)聯繫,一切交由宣傳公司決定。

新人彤彤在《民》片飾演楊謹華的女兒,彤彤嘴甜說「媽媽」很會演戲、漂亮,楊謹華回誇彤彤長得標緻,「有這樣的女兒挺好的」。

沛小嵐在片中演楊謹華的媽媽,自認怕鬼,「事先在佛堂擲筊問過神明,才決定接演」;夏靖庭化身心術不正的道士,笑說:「之前演多了慈父和爺爺,但我的臉看起來就很壞,這次『回歸專業』演反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