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猛男扛上肩 蔡尚樺樂當埃及艷后

蔡尚樺(中)被國軍猛男扛上肩。
(三立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徐展元、蔡尚樺昨出席三立《能戰!全民新視界》舉辦的感謝祭「能戰!嘉年華」,蔡尚樺在「天堂路」被2位國軍猛男扛上肩,她當場內心小鹿亂撞,笑說:「我就像埃及艷后。」

《全明星運動會》節目開錄至今1個半月,徐展元誇讚胡釋安的表現令他驚艷,「他身高183公分,就是運動員的身材,且運動神經很好,他的表現有想跳出他是『瓜哥的兒子』,想要走出自己的路。」蔡尚樺則覺得胡釋安簡直是胡瓜和趙又廷的融合體,「長得蠻帥,沉默冷靜的類型,但又默默表現出很好的運動能力。」

談起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一事,蔡尚樺說自己尚未結婚,對於婚姻這塊,還沒有智慧與勇氣去化解,徐展元則表示,聽到其實非常震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