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花心思選服裝《 鐵玫瑰》今唱壓軸

林宥嘉將在「鐵玫瑰音樂節」,擔任壓軸表演。(新視紀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林宥嘉今天將在「鐵玫瑰音樂節」壓軸登場,正在錄製新專輯的他分享近況,「浪漫一點講,就是希望在明年一年間,與音樂、家人、朋友的約會都能非常滿足。」

林宥嘉透露,在表演服裝上特別花心思,是依照「鐵玫瑰」的名字去挑選,視覺上會帶有一種燃燒的感覺。至於演出歌單的編排,也和以往不太相同,對他來說有很新鮮的感覺。

饒舌歌手婁峻碩、Karencici都是在昨天登台,婁峻碩在現場冷到鼻涕快噴出來,Karencici笑曝準備好了秘密武器,「天氣冷,口袋裡都是暖暖包。」她希望歌迷在現場要盡情放鬆,暫時遠離工作、課業、家庭壓力,所以特別選唱輕快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