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證實離婚 喊話永遠是一家人

王力宏(左)證實結束和李靚蕾的8年婚姻。(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結婚8年,育有兩女一子,先前屢傳婚姻觸礁,王力宏昨發文證實離婚消息,表示兩人的私生活非常單純,但對未來的生活有不同的想法而選擇分開,坦言自己在這段婚姻中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並說:「雖然已經提出申請,但是我們永遠會是一家人。」

其實先前就有人發現兩人已許久未在社群網站提到對方,懷疑婚姻出現問題,但當時王力宏的經紀人澄清他們仍有為彼此按讚。據週刊報導,他們本來在2017年就有意離婚,但當時李靚蕾懷了第三胎才暫緩,而婆媳問題據傳是兩人婚姻中最大的阻力。

王力宏出道後對感情一向低調,2013年11月,他突然曬出與李靚蕾靠頭的親密合照,並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王力宏更透露世界巡演時,他請各地歌迷用方言錄下「我愛你」,最後集齊了50萬名粉絲的求婚宣言,浪漫巧思讓李靚蕾點頭答應。

王力宏還寫了歌曲《七十億分之一》對老婆示愛,2019年在小巨蛋開唱時,他也走下台熱情親吻坐在第一排的李靚蕾,可惜甜蜜畫面再也看不到。

王力宏目前在中國,今晚將出席代言活動,婚變話題勢必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