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部瑪利亞失心瘋 探班炎亞綸狂熨6件衣服

炎亞綸(中)和邰智源(左)共享美食,阿部瑪利亞特別帶禮物探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之前無酬為「吾夜Soul Fun生活節」拍攝「車震」影片引起網友討論,昨天他去邰智源節目「下班去吃飯」單元一起吃美食,一直很喜歡他的阿部瑪利亞特別去探班,還帶禮物要送給他的愛犬,兩人同樣染了粉紅色系「情侶髮色」,加上炎亞綸綽號叫「阿布」,也和「阿部」發音相同,直呼是神奇的緣分。

終於見到偶像炎亞綸,阿部瑪利亞說:「本人和電視一模一樣,我好像在看電視。」炎亞綸笑說:「那我應該是8K的。」阿部直誇炎亞綸很帥,「5年前在日本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就喜歡上他,前一晚一直想我要穿什麼衣服?莫名其妙熨了6件衣服,很難決定要穿哪件,來的路上也心跳很快。」

炎亞綸問阿部和日本男星阿部寬有什麼關係?阿部笑說:「我爸爸很像阿部寬,五官很深,個子很高。」

吾夜生活節明年3月11、12日在埔心牧場跨夜舉行,除了炎亞綸,包括金曲歌后艾怡良、陳昇新寶島康樂隊、陳珊妮等20組歌手都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