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淵秘婚升格奶爸 瘦子太忙不急做人

瘦子的工作太忙碌,還沒有生小孩的打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員大淵與女友交往近6年,昨在IG貼出小雞破蛋的圖案,團員瘦子及好友們紛紛道喜,大淵也透過公司宣布成為「超級奶爸」,表示:「母子平安,頭好壯壯,沒想過當爸爸的瞬間這麼感動,最重要的是辛苦了孩子的媽!」

大淵(右)與女友登記結婚,並升格當爸。(翻攝自IG)

大淵與女友本來就預計今年要結婚,先前發行新專輯時發現女友懷孕,兩人就登記結婚,由於宣傳期時寶寶還未滿3個月,便沒有跟大家分享喜訊,大淵也說:「後來疫情滿嚴重,我們都待在家裡,很多親朋好友也是今天才知道。」

而瘦子擔任生煎包店代言人,昨出席開幕活動,透露一早就收到大淵兒子的照片,他先前也買了金鍊子當禮物,希望小孩「好帶」。瘦子與女友感情穩定,被問到做人進度?他表示若是當爸爸,希望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孩子,「我工作真的太忙了,還沒有本錢規劃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