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攻蛋開唱 小豬瘦子嗨受邀

五堅情、瘦子、羅志祥將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表演嘉賓。(寬宏藝術、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娛樂百分百》最夯單元「凹嗚狼人殺」,將於明年1月28日舉辦「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公布三組表演嘉賓名單,包括五堅情、瘦子、「小豬」羅志祥。瘦子分享收到邀約時興奮心情:「很開心!當天預計演出新專輯的歌,請大家拭目以待。」羅志祥也透露會全力以赴:「讓觀眾開心最重要!」

身為《娛百》節目主持人亦是表演嘉賓的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則表示:「這次總冠軍的參賽選手陣容超強,節目也會十分精彩,我們實在很期待。」總冠軍賽當天,更會將「桌遊」搬上小巨蛋舞台展開萬人觀賞燒腦鬥智遊戲,讓粉絲興奮喊:「終於等到這一天!」、「參賽者是最夢幻的黃金陣容,真的很期待!」羅志祥也以粉絲角度表示:「最期待在現場看零九大神用火眼金睛抓出狼人,因為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震撼!」

門票今開賣,購票詳情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相關活動資訊請洽《娛樂百分百》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