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衣宸見報喚起記憶 媽媽泛淚 敬業穿禮服上山下海 悶到險昏厥

台語歌手陳衣宸,下月推出首張專輯《愛你無留名》。(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參加《超級紅人榜》的陳衣宸,進軍歌壇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她心繫罹患失智症的母親,前陣子拿了自己登上報紙的新聞報導回彰化老家,沒想到媽媽看到女兒的照片卻泛淚,讓陳衣宸不捨表示:「要喚醒媽媽的記憶真不容易,不管多辛苦,只要媽媽還記得我們兒女,我就會一直的努力做下去。」

陳衣宸與老公常回彰化老家,探望罹患失智症的母親。(音圓唱片提供)

陳衣宸談到,今年70多歲的母親,大約在5年前出現失智症的徵狀,她現在時常會回老家陪伴,但畢竟出嫁後不是住娘家,「所以我特別感恩家裡的哥哥和嫂嫂,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陳衣宸表示,媽媽年輕時是女強人,個性特別拘謹,「兄嫂們很重視媽媽的情緒反應,也常常會跟我互通有無。我也很感謝社區裡大家,都會幫忙注意我媽媽的行蹤,讓老人家不會走丟,很感恩。」

她將在下月推出首張專輯《愛你無留名》,為拍攝同名主打歌MV「上山下海」,還要穿著密不透風的禮服,差點被悶到昏厥。敬業的陳衣宸撐完全場,打趣:「看到遠方一片森林,只想趕緊到樹下納涼,所以告訴自己要撐住、不要NG,才能趕快到樹下吹風喝手搖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