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敲定高雄跨年唱4場

五月天年底確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李紹綾/台北報導〕五月天相隔4年重返高雄,年底確定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場次分別為12月25日、26日、31日及明年的1月1日,要與歌迷一起迎接2022年。

這是五月天第7度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已創下12年以來共20場,共計100萬人次朝聖的驚人紀錄。為了感謝防疫期間默默守護的無名英雄,相信音樂及五月天預計提供5000張門票,委由高雄衛生局及護理師護士公會聯合會等相關單位,邀請辛勞的醫護人員參與。演唱會門票11月27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另外,高雄市政府跨年晚會,首度由華視、民視聯手串連,預計集結4金卡司與雙舞台的精彩節目,而由華視製播的《2022高雄跨年晚會高流舞台》,將由蔡昌憲及瑪麗攜手主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