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聽電影」喊精彩 導演鄭有傑感動許諾

莫子儀(左起)、鄭有傑、陳淑芳、大霈、陳玉勳和劉冠廷昨現身支持「口述影像」電影特映。(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金馬影展與文化部聯手推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親愛的房客》口述影像版,昨在信義威秀舉辦特映。以《親》片奪下金馬影帝的莫子儀表示,一開始閉眼睛聽,聽到一半忍不住睜開眼,「講得太精彩,反而很想看畫面」。他說這次體驗像回到國中時聽廣播劇的感覺,「口述影像除了服務視障朋友,一般觀眾也能體會聽覺的多重饗宴」。

導演鄭有傑表示,看完口述影像版《親愛的房客》很感動,承諾下一部電影也想朝這「口述版」做努力。被問是否擔心口述影像版本與原片有所差異?鄭有傑表示同一部電影,不同人看都有不同感受,所以不擔心;導演陳玉勳則打趣說:「之後作品配樂要做得更好了,因為口述影像版會聽到更多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