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月老》痛哭 傷口變戲胞養分 劉冠廷《詭扯》搞笑 盼票房勝《永恆族》

宋芸樺(左起)、柯震東和王淨出席《月老》金馬首映,盼觀眾能從電影中找到樂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月老》、《不想一個人》和《詭扯》劇組,昨在金馬影展首映亮相,和影迷分享電影花絮。九把刀表示《月老》是20多年前寫的小說,記憶遙遠,「我已經1年沒出書了,加上每部電影都當成最後一部來拍,這次很開心邀請好朋友們參與其中」,妙喻該片就像大禮包,就等觀眾進電影院「拆起來」。

劉冠廷在《詭扯》搞笑演出,獲金馬男配角提名,希望該片能成為影史經典。(記者陳逸寬攝)

柯震東在《月老》真性情演出,被粉絲封為「現代最會痛哭流涕的男明星」,他自嘲:「過去真實人生經歷蠻多事情能讓我哭的,這些傷口都變成演出的養分。」馬志翔憑該片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配角,飾演的「鬼頭成」亦正亦邪,他謙稱:「演戲被看到很開心,是很多人成就這角色,不是我一人的功勞。」

温貞菱以《不想一個人》入圍金馬女配角,片中她突破形象飾演傳播妹。(記者陳逸寬攝)

温貞菱以《不想一個人》角逐金馬最佳女配角,片中她跳脫清新形象,大膽演出傳播妹「金莎」,令人耳目一新;她表示看到劇本後就很想接演,她也感性說:「非常疼惜金莎,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在社會底層工作的女性。」

劉冠廷在《詭扯》搞笑演出,不僅有全裸戲,還自剃超醜地中海髮型,精湛演技獲金馬最佳男配角提名;他在片中致敬梁朝偉在港片《無間道》「陳永仁」的造型,表示:「幸虧有巨人,讓我得以站在他的肩膀上!」還放話希望《詭扯》變成影史經典,票房打敗《永恆族》;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