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黛瑋分享三鐵經驗 運動擺脫憂鬱症困境

姚黛瑋因為運動,身心靈狀態保持良好。(狂飆的18鐵人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姚黛瑋日前出席新書《狂飆的18鐵人:台灣經典賽事與備賽攻略》簽書分享會,坦言曾陷在憂鬱症的困境中,慶幸誤打誤撞接觸三鐵運動,從中學會克服與征服自我,走出泥濘的過往。

姚黛瑋表示,曾經以為人生不能沒有伴侶,但現在卻認為一個人也能活得超開心,提到創作靈感,她說自己喜歡在早晨淋浴,水花打在身上,靈感會大爆發,腦海思緒源源不絕湧現,現在對人生的心得,正向看待事情,讓憂鬱症改善許多。

她在台視八點檔《一個屋簷下》挑戰飾演眷村大嬸,透露角色是向逝去的母親致敬,邊演邊想念母親,也回味起自己的童年往事,「感謝熱血的母親,讓我有著對事情不輕易放棄的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