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E生吃眼球分享口感 《荒島》快精神分裂

LEE試吃優格做的眼球,笑稱口感不錯。(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LEE拍攝新歌《荒島》MV,致敬他最愛的電影《奪魂鋸》、《隔離島》,他在MV裡被綁刑具、裝上「機械義肢」,透過獵奇影像,深入探索戀愛中的暗黑心理。

LEE透露,《荒島》是首在海上寫出來的歌,「疫情前我和家人去旅遊,坐郵輪移動的過程中,有很長的時間都是在船上,等待從A到B地,我常常待在甲板上看海,突然就產生了《荒島》的靈感。」

LEE在MV裡被綁上刑具,與女主角有精彩對手戲。(環球音樂提供)

LEE表示,MV把歌詞的狀態圖像化,呈現出肉體和精神兩種不同層面的痛感。本來MV女主角還有生吃「眼球」的橋段,考量尺度後來並未使用,LEE笑說:「我有試吃,其實是優格做的,口感還不錯。」

他為了新歌MV拍了整整一天,直呼快要精神分裂,演得相當過癮,認為戀愛就像種荒島探勘,或是被附魔的過程,「你跟一個不熟悉的人,突然從陌生要進入一段緊密的關係,剛開始就好像不由自主的進入了異世界,但久而久之,你的世界觀也會影響到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