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3》敲碗成功 導演嚴藝文鬆口:可以試試看啦

于子育(右二)曝《俗女2》播畢內心空虛,導演嚴藝文(左二)談第三季全場歡呼。(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華視舉辦「精采50 繁華視界」台慶活動,其中《俗女養成記》2019年播出後,掀起一波「俗女」風潮,今年8月推出的第2季充分刻畫「真實」人生的故事,讓劇迷再度掀起熱議。主持人黃子佼詢問:「大家拚命敲碗,已經敲破很多碗的《俗女》第三季是否會誕生?」導演嚴藝文終於鬆口表示:「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啦!」令全場歡呼。

黃子佼打趣說:「希望在華視100年前,可以看到《俗女3》,給妳50年的時間寫!」主持人莊雨潔分享看到後面集數,幾乎每集都看到暴哭,黃子佼隨即指向嚴藝文笑說:「全世界都看到痛哭流涕,就她笑得最開心!」

于子育在劇中飾演「嘉玲媽」,她感謝嚴藝文讓她從劇本中「找到自己」,坦言《俗女2》播畢後,內心突然感到空虛,不忘提醒觀眾還有重播,黃子佼隨即說:「不好意思!我們也有《無神之地不下雨》!」于子育秒回:「我在《無神》也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