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變裝《安雅》 嗨揪吉卜力動畫角色同樂

安那昨化身配音的「安雅」出席萬聖節活動,與大小朋友們同樂。(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安雅與魔女》由動畫大師宮崎駿企劃、兒子宮崎吾朗執導,講述主角安雅懂得用話語操控人心的故事;該片昨在天母舉辦萬聖節嘉年華會,找來替「安雅」擔任中文配音的安那,特別變身成安雅的造型,準備限量禮物、糖果與大小朋友們同樂,吸引超過30位鐵粉變裝成吉卜力知名角色響應,現場氣氛嗨翻。

安那這次擔任配音工作,擔心觀眾是否能接受,「當時等待吉卜力通知的時候,我天天失眠又吃不下飯,就怕表現不好,讓老闆娘(阿妹)和川哥(陳鎮川)失望了。」她補充說:「沒想到川哥知道後,馬上送一箱助眠用品到我家,還附上打氣卡片,讓我感動到眼眶泛淚。」《安雅與魔女》11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