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女兒飛美讀書 笑虧像唸吃飯系

賈永婕之前代言雖被網友揚言抵制,她自認心情不受影響。(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永婕昨出席慈懷基金會繪本《小玫瑰》募資記者會,談到台灣疫情目前趨緩,募捐醫療物資的善舉也告一段落,開始回歸自己的工作。她說大女兒安安到美國唸書開心得不得了,「她好像去唸體育系跟吃飯系,很多聚餐,還會一群人去露營、泛舟、爬山。」賈永婕吐槽老公一直洗腦女兒:「安安,爸爸跟妳講,金髮帥哥都是笨蛋。」讓她忍不住回「怎能人身攻擊」。

而她女兒就讀南加大,每週學校平均有50人染疫,但賈永婕不太緊張,說:「所有人都打了2劑疫苗,加上每週都有檢測,因此大家症狀也不會多嚴重,就像是感冒一樣對待。」

此外,賈永婕先前接下林鳳營鮮奶代言,引發大批網友抗議,揚言抵制頂新集團產品,她自認「心情沒受影響」,她接代言前已先和經紀人、老公討論2周,後來和廠商開會時,也開宗明義講清楚一定要保障品質,還要無私提倡公益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