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詭扯玩配樂 怕"砸劇"不敢開口唱

陳柏霖為《詭扯》獻出配樂處女作,但笑言不敢開口唱歌,怕毀了電影。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陳柏霖在台片《詭扯》搞笑演出,更開口秀大量台語,不過他透露自己最在意該片配樂,「一開始太有自信,真的很用心很用心,奮鬥超過半年」,更笑說:「那段時間一直窩在錄音室,我比陳意涵還常見到導演許富翔(她老公)。」至於創作音樂有沒有想順便包辦演唱主題曲?他當場自嘲:「我唱歌會嚇死人,會毀了這部戲!」

該片當時在新竹、苗栗山區拍攝,陳柏霖說劇組氣氛相當歡樂,下戲後還會齊聚其中一人房間,喝喝酒、玩遊戲,討論隔天還可以怎麼玩,「大家都很自律,所以不會耽誤到隔天拍攝」,他說整部片有不少集體創作,和劉冠廷、黃尚禾等人的默契都非常好。

除了說台語,陳柏霖說最難的就是「不能笑場」,但還是對劉冠廷的角色和台詞笑到無法克制。至於是否因此想改變戲路,他說有趣的表演都喜歡,「喜劇比較少拍,會繼續往這個方向前進下去,多一種戲路的選擇」。《詭扯》將於11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