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堅情12月線上開唱 盼明年小巨蛋見

「五堅情」黃偉晉(右起)、婁峻碩、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將舉行線上演唱會,也期盼明年能唱上小巨蛋。(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五堅情」原定8月和10月在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都延期,昨天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賴晏駒及婁峻碩共同宣布好消息,12月4日將舉辦「五堅情 Moon Landing Experience 5G線上試航互動音樂會」,期盼能當作暖身,明年還是希望可以辦萬人演唱會。

昨五堅情在記者會上唱歌被吐槽沒默契,邱鋒澤笑說:「大家喜歡看我們沒默契。」談到音樂會,他說:「延續月面著陸概念,登陸月球象徵我們追逐夢想,試航初期先知道氛圍是什麼,這也是我們5人真正第一次演唱會。」

邱鋒澤遭采子背叛分手後,每次現身都被關注感情問題,是否準備好接受新戀情?他說:「準備好了,隨時呀,順其自然。」小賴則拱他,未來可以在五堅情某一場演唱會上求婚。邱鋒澤說:「那不錯!像五月天石頭以前一樣,很感動!」

婁峻碩、陳零九各自和女友感情甜蜜,談到結婚,婁峻碩說:「零九比我快結吧!」陳零九無奈說:「就我,我扛。」小賴說最可能閃婚的是他,黃偉晉則自曝,在家會和水晶說話聊天,門票10月8日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