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香奈兒的山茶花 閃耀綻放 高級珠寶新品 各式金屬材質勾勒經典花朵 花形花瓣立體生動

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手鍊,18K白金鑲嵌鑽石,701,000元。(香奈兒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923年香奈兒(CHANEL)創辦人香奈兒女士將山茶花點綴於雪紡黑色小洋裝,自此山茶花成了香奈兒最重要的品牌印記,從服裝、配件、腕錶、珠寶,山茶花以各種形式展現出源源不絕的創意,充分體現了《女性雜誌》(Femme Magazine)曾說:「妳有一百種方法去戴一朵花……」今年香奈兒推出Bouton de Camélia、Impression de Camélia高級珠寶系列新作,以全新手法演繹這朵經典之花。

香奈兒Impression de Camélia耳環 ,18K黃金鑲嵌鑽石,價格未定。(香奈兒提供)

Bouton de Camélia高級珠寶系列於2016年上市,這幾年陸續推出不同的金屬材質,包括18白金、18K黃金、粉紅金,以及香奈兒獨家調配出的米色金,搭配閃耀的鑽石詮釋經典山茶花圖騰線條,圓潤的花形、弧形的花冠和花瓣間細膩的飾邊,讓山茶花立體生動有如綻放於肌膚。今年的作品有更多精緻的細節,例如頸鍊和手鍊的鍊節靈活柔軟、佩戴更舒適,頸鍊以小山茶花點綴出花邊蕾絲,襯托中央大山茶花及主鑽更為閃耀;耳環以大山茶花為主角,周圍有四朵小山茶花點綴,彰顯女性奢華柔美氣息,耳環背面可看見山茶花形狀的鑲嵌底座,這是香奈兒強堅持的內外皆美精神。

(香奈兒提供)

Impression de Camélia高級珠寶系列以精緻的鍊節展現金工技巧,戒指的金質軟鍊以精巧方式串聯,兼顧柔軟度和佩戴舒適度,鑽石以立面鑲嵌及包鑲雙重工藝,展現豐富的層次;耳環的鍊節柔軟靈動,可隨佩戴者姿態自由律動,有如流蘇一般在耳際閃耀流光,透過精湛的工藝和設計,山茶花以永不凋零的姿態,為女性增添優雅氣質。

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耳環,18K黃金鑲嵌鑽石,333,000元。(香奈兒提供)

(上)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頸鍊,18K白金鑲嵌鑽石,1,185,00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Impression de Camélia戒指 ,18K黃金鑲嵌鑽石,價格未定。(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Bouton de Camélia項鍊,18K白金鑲嵌鑽石,1,134,000元。(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