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聚餐王力宏挨轟 道歉求饒認有互相檢討

莊凱勛(右)和徐若瑄在劇中飾演被生活折磨的貧困夫妻。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若瑄日前和王力宏等人聚餐,但王力宏剛從美國返台,仍在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王力宏因此被台北市衛生局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1萬元罰鍰。對此,徐若瑄昨出席新戲記者會,誠懇道歉,她一臉嚴肅說:「有互相檢討,對不起,再也不會發生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已經深刻檢討。」

而徐若瑄和莊凱勛在HBO新影集《誰在你身邊》中演出夫妻,問到有沒有床戲?莊凱勛沒有多想就說:「沒有耶,劇中小孩都高中了。」讓徐若瑄立刻跳起來反問他:「難道婚姻久了,是性愛墳墓嗎?」讓大家笑翻。

徐若瑄在劇中為家庭操勞,導演何潤東一開始就決定要把她過往的仙女形象「拉下凡間」,因此徐若瑄為戲胖了7公斤,拍戲期間天天吃兩份宵夜,她昨看片花時忍不住哀號:「好多鏡頭都有雙下巴,非常嚴重。」

此外,徐若瑄也提到她和莊凱勛在劇中因為窮困而爭吵的戲,讓她想起小時候爸爸生意失敗,常去賭博,希望能因此鹹魚翻身,可惜十賭九輸,債務越欠越多,「媽媽就像是劇中角色一樣樂觀、很少抱怨,她兼很多份工養活我們家3個小孩,她曾批發衣服、在菜市場賣便當、擺地攤、開洗車場等,透過這角色,一直想到以前小時候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