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李宓百坪水岸豪宅 打造娃娃屋

李宓買下百坪水岸豪宅,最滿意落地窗外的美景。(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李宓近期布置好了嬰兒房,超期待雙胞胎兒子的出生。(記者潘少棠攝)

37歲的李宓婚後豪砸5千多萬,買下百坪水岸豪宅,共有5房2廳3衛。她滿足的說:「我想要生很多很多的小孩,為了孩子,就咬牙換大間一點。」果真入住新房後如願懷上雙胞胎男娃,還打算產後休息半年就要繼續努力拚生女兒。

李宓挺著孕肚介紹新房,幸福洋溢。(記者潘少棠攝)

落地窗美景超吸睛

李宓賣了位於台北市的40坪房子,移居新北市三重的百坪新房,希望未來與老公、小孩及寵物能有更大的活動空間,她談到:「當初看到落地窗外的這片美景,就決定要買了,但因為在頂樓所以價錢又高出許多。」

李宓透露,老公原本很反對,「反正也不是他出錢,這景色以後我也是賣得出去啊。」最後她繳了千萬的頭期款買房,現在每個月的房貸約20多萬。當初她急著搬新家,所以只有簡單裝潢,並把主臥室漆成了夢幻的粉紅、粉紫色,近來正忙著整理嬰兒房,很期待雙胞胎兒子的到來,「以前工作太忙了,這陣子因為疫情都待在家,覺得終於有了家的感覺。」

李宓的老公是小她6屆的台大學弟,現在也是桌遊店的合夥人,他們去年7月登記結婚,原定在峇里島舉辦的婚禮,因為疫情而延期。超想當媽的李宓決定先展開「做人計畫」,「我登記完就立刻準備懷孕,牧羊座就是很衝,做事都要很有效率。」

另一半體恤 罵不還口

她靠著試管懷上了雙胞胎,預產期就在下個月,沒想到孕期卻是她痛苦的開始,身體不適每天都在哭,「腳的水腫很嚴重,現在也吃超少,醫生說兩個寶寶的頭都是朝上、有頂到我的胃,我一定會吃不下。」

李宓不好意思的透露老公時常挨罵,「家事若做不好會被我嫌,也會逼他幫我準備吃的東西,我現在是懷孕真的沒辦法,他也不能頂嘴。」笑稱本來就是欣賞另一半的好脾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