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聽到梁靜茹歌聲 直接淚崩傻眼

梁靜茹推出全新EP,疫情期間要用歌聲陪伴歌迷。(Vocalist Music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拍攝新歌MV,邀來「大霈」李霈瑜擔綱MV女主角,飾演要走出情傷低潮的女子,大霈的精湛演技連梁靜茹都誇讚,「讓人感覺到,真的很努力的讓自己離開失戀,詮釋得很好,很喜歡。」

大霈的精湛演技,梁靜茹看了直呼感動。
(Vocalist Music提供)

原本就是梁靜茹歌迷的大霈,認為跟天后合作是美夢成真,「靜茹姊的歌聲從第一句出聲後,就很難不跟著哼下去,而且有種被安慰、被陪伴的暖心。」大霈在拍攝現場直接淚崩,「當下是對著水族箱中的鬥魚唱歌,哭出來時連我自己都傻眼。」

梁靜茹推出了全新EP,近來除了下廚、寫歌、追劇之外,偶爾也會與親友出遊,「最近喜歡說走就走的旅程,只為了一片藍藍的海,讓自己在大自然中得到養分。」

談起新歌《昨天,一點愛》,梁靜茹表示:「用一種輕鬆溫暖的感覺去吟唱,希望在疫情當下陪伴自己的同時也能陪伴聽歌的朋友,這是我在這首歌最希望能帶給大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