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頭七沒託夢 柯淑勤陪遺孀看塔位

柯淑勤(左起)陪伴龍劭華遺孀至三芝看塔位。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孟倫、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因病過世,享壽68歲,昨舉辦頭七儀式,結拜妹妹柯淑勤、遺孀謝雪貞及其他結拜兄弟至三芝看塔位,柯淑勤表示有特別看方位,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順利平安,至於是否有夢到龍劭華?柯淑勤說大家都沒有。

喜翔與龍劭華認識多年,常被叮嚀要注意身體。(記者陳逸寬攝)

星友喜翔、亮哲、陳以文、鍾孟宏、周思潔等人也到靈堂致意,與龍劭華相識40餘年的喜翔,難過到一度說不出話來,透露龍劭華平時相當忌口,「他真的很健康,根本不喝飲料,還常叨念我亂吃亂喝。」兩人最後一次見面為三級警戒前,當時龍劭華在跟朋友打麻將,喜翔跑去鬧他,「(那時候)他很好啊,希望他能開開心心的走。」

亮哲私下稱龍劭華為「潮龍」。(記者陳逸寬攝)

亮哲曾與龍劭華合作《愛。回來》,提到這位很照顧自己的前輩,他忍不住哽咽,並說龍劭華平時打扮很帥,所以私底下被稱為「潮龍」,他有時還會被龍劭華提醒要注意穿著打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