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味蕾環遊世界 28顆星獻藝─江振誠發想 邀請米其林名廚 各自獻上一道鍾愛料理 今起呈現華麗饗宴

出自西班牙San Mugaritz,由分子料理鬼才主廚Andoni Luis Aduriz所設計的菜色。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疫情尚未平息,看似靜止的高端餐飲市場並未因此停下腳步。由國際名廚江振誠(Chef Andre)主導的米林二星餐廳RAW,在疫情期間醞釀「World Tour III」菜單,陣容橫跨三大洋、四大洲,包含RAW在內,共有13間縱橫世界50大餐廳排名、共28顆米其林星星的頂級餐廳與名廚,貢獻主廚最鍾愛的一道料理,成就台灣高端餐飲圈的一場華麗盛宴,訂位將於9月15日中午12:00起於RAW官網開放。

搭配World Tour III,RAW為此衍生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周邊商品,視覺由深諳世界大城市隱喻的Bito創意總監劉耕名團隊操刀。 (記者凃盈如攝)

Chef Andre提到:「疫情籠罩之下,幾乎所有國際餐飲論壇與合作都停擺,不僅餐飲業受到至深影響,與同業也與失去了聯繫,就連過去習以為常的旅行,也成為奢侈,這次發想『World Tour III』概念,期許與各地大廚好友藉此齊聚一堂,除了互相支持,也不受國界限制,共同傳遞正能量。」

本次菜單上附了明信片與QR code,可以直接連結到各大餐廳線上頁面,購買線上餐券,作為下次旅行動力,並支持餐飲業。 (記者凃盈如攝)

耀眼的陣容,包含世界第一、米其林三星評鑑的紐約指標餐廳Eleven Madison Park,主廚 Daniel Humm 獻上餐廳在轉型為素食型態後的最新菜色;代表他兒時與母親之間回憶的甜點「Milk & Honey」(蜂蜜/牛奶),以童年在瑞士成長時光,母親睡前總會溫馨燉煮的一盅鮮奶並加入香醇的蜂蜜為發想。

出自Eleven Madison Park主廚 Daniel Humm的最新菜色「Milk & Honey」(蜂蜜/牛奶),是代表他兒時與母親之間回憶的暖心甜點。

陣容尚有東京最新晉身米其林三星行列的L’Effervescence、南美洲指標餐廳Central、許多尚未跨足亞洲,但在料理界舉足輕重的主廚和餐廳,如與Chef Andre在感官花園的同門英國主廚Sat Bains、分子料理鬼才主廚Andoni Luis Aduriz所帶領的Mugaritz等12家餐廳,皆透過「World Tour III」與美食饕客分享精采菜色;問及主場RAW的菜色,Chef Andre則賣了關子,將其設定為「隱藏版」,讓人格外期待。

RAW主廚江振誠(右)聯手世界各地大廚好友,於疫情期間推出最新一季菜單「World Tour III」,並邀請Bito創意總監劉耕名(左)為整體視覺操刀。(記者凃盈如攝)

呼應本次旅行主題,RAW本次更邀請Bito創意總監劉耕名帶領的團隊,以1930年代復古Jet-age Fantasy為概念出發,結合每座城市的鮮明元素,特別設計菜單,並打造出海報、T恤、集合城市特色的刺繡臂章和帆布袋,10月27日起於店內與RAW SHOP線上商店獨家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