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劉思慕讚梁朝偉︰好萊塢巨星綜合體 尚氣導演喊︰我很愛他

劉思慕在《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漫威首位華人英雄「尚氣」,直呼美夢成真。(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找來華裔男星劉思慕飾演全新英雄「尚氣」,提到與片中父親梁朝偉的合作,他直呼不可思議,「他就像是李奧納多、喬治克隆尼和布萊德彼特的綜合體,是個超棒的表演者!」導演德斯汀克雷頓則形容梁朝偉已貴為傳奇,但仍展現讓人尊敬的態度,「能夠和他合作真是何其幸運」。

梁朝偉(左)在《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劉思慕(右二)父親,兩人還在片中對打。(迪士尼提供)劉思慕(左)和梁朝偉合作《尚氣與十環傳奇》,大讚對方親切、貼心又溫柔。(翻攝自臉書)

●劉思慕一見梁朝偉就放心 導演由敬生愛●

該片除了影帝梁朝偉,還有華人巨星楊紫瓊飾演劉思慕的阿姨,大秀太極功夫;劉思慕大讚兩人是「永遠的最佳」,「雖然地位很高,但完全不驕傲,不只人很好,態度又謙遜。」他說本來對見梁朝偉既期待又有點擔憂,「但一見面,他立刻展露出讓人放鬆的微笑和溫暖的魅力,當下馬上就放心了,他是最貼心、親切,最溫柔的人,同時又是電影界的傳奇」。

導演德斯汀克雷頓(左)執導《尚氣與十環傳奇》,受到不少武術和動作片的啟發。(迪士尼提供)

導演德斯汀則透露,從第一次看《重慶森林》後就成為梁朝偉的粉絲,這次合作更見識到一位演員如何影響甚至感染整個片場氣氛,「像梁朝偉這樣的傳奇人物,每天還都是第一個到片場,坐在他的位子上,從不滑手機,也不會回到他的休息室,總是準備就緒,這樣值得尊敬的工作態度影響了整個劇組,我真的很愛他」。

●楊紫瓊愛唱歌跳舞 德斯汀看《臥虎藏龍》成粉絲●

談到楊紫瓊,劉思慕形容她雖然銀幕形象強悍,但在片場其實很喜歡跳舞跟唱歌,「很幸運可以體驗這一切,我還算新人,有很多可以跟他們學習的地方,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德斯汀也表示從《臥虎藏龍》後開始成為她的粉絲,「然後我回頭去看了她所有作品,她真的非常傑出!」

楊紫瓊(中)先前開心分享和導演德斯汀克雷頓(左起)、梁朝偉、奧卡菲娜、錢信伊的合照。(翻攝自IG)

該片受到不少武術及武俠電影啟發,德斯汀表示,「這非常有趣,因為我從來沒有機會拍攝武術電影,片中我們加入了不少港產動作片的元素,甚至還有李安的《臥虎藏龍》,而且李小龍是我兒時的偶像,這就像獻給武術的一封情書」。劉思慕也說《臥虎藏龍》是他最愛的電影之一,更強調片中有許多對於武術電影的致敬,「而且打戲都相當精彩,相信觀眾可以感受到」。《尚氣與十環傳奇》9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