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嗨升男主 聯手申敏兒「酒窩情侶」新組合

申敏兒(中)在新戲飾演牙醫,與金宣虎互動充滿粉紅泡泡。右為李相二。(Netflix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輔佐官》女星申敏兒在Netflix新戲《海岸村恰恰恰》,和《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暖男金宣虎合作,兩人互動充滿粉紅泡泡。申敏兒劇中飾演女牙醫,她說自己都藉由洗牙,去觀察牙醫怎麼看病,並說雖然拍此戲很辛苦,但光是看著大海,心情都跟著被療癒,很喜歡這個角色。

《海岸村恰恰恰》改編自2004年人氣電影《洪班長》,由《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導演柳濟元執導,劇情描述現實的牙科醫師「尹惠珍」申敏兒,與熱心的「公辰洞洪班長」金宣虎,在海邊的海岸村落相遇,並因此改變命運。

金宣虎在此劇升格男一,情緒很嗨,記者會上不時爆出笑聲。他應劇情所需,穿緊身衝浪服秀出身材線條,昨天透露為了此戲去學衝浪和煮咖啡,與申敏兒拍額頭相碰而笑的海報,被眾人稱讚是「酒窩情侶」,害羞說從沒想過自己竟然可以和女神合作,甜稱讚申敏兒氣度大。

另外,近期在綜藝節目表現亮眼的李相二在劇中演綜藝PD,他表示為了準備角色,看了很多綜藝節目,並不時在記者會上搞笑,讓申敏兒、金宣虎捧腹大笑,被稱讚是PD魂上身。《海岸村恰恰恰》2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在Netflix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