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臺灣三部曲》資金到一半續停工 魏德聖不捨

魏德聖昨宣布《臺灣三部曲》將繼續停工,直到尋求資金到位。(米倉影業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導演魏德聖的新片《臺灣三部曲》原定今年8月開拍,卻因疫情影響,延至10月拍攝,不過魏德聖昨無預警宣布電影將繼續停工,直到尋求資金到位;同時魏德聖思考可能將原本的劇情長片改以動畫電影形式完成,一樣推出3部動畫電影,完整呈現他創作的劇本故事。

魏德聖坦言《臺灣三部曲》持續停工,充滿不捨,表示雖然台灣疫情趨緩,仍不敢掉以輕心,加上需要跨國人才協力製作與出國拍攝,短期內難以達成;他表示疫情讓許多投資者卻步,加上還未爭取到政府資金支持。

魏德聖(左)在籌備期和造型指導林欣宜討論片中人物服裝。(米倉影業提供)

他還說,近年世界極端氣候現象頻傳,透露《臺》片至少需1年半的拍攝期,需要更多經費以面對暴風暴雨的氣候因素。據知,原本三部曲期望8月能募集到15億元資金,但公關昨透露至今只達到一半左右。

此外,團隊昨曝光服裝造型設計影片,魏德聖希望讓眾人看見拍片準備的幕後,表示仍會以完成《臺灣三部曲》劇情片為第一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