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陳勢安吃辣開嗓 養生自熬大骨湯

陳勢安唱歌沒禁忌,錄音還能喝可樂。(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陳勢安新歌《心之所往》、《兜轉》粉絲都很喜歡,談到唱歌,他說:「我沒有飲食禁忌,麻辣鍋、泰式都喜歡,我錄音還喝可樂,吃辣身體暖,聲音更開。」但他的秘招卻只適用他身上,笑說:「朋友試了後罵我,吃辣聲音立刻鎖喉。」

很多人防疫期練就好廚藝,陳勢安說:「我的廚藝還可以,過得很養生,最近愛上大骨湯,膠質多,骨髓對身體也好。」他在家自己熬湯,特別網購大鍋子,「熬一次5、6小時,涼了後濃湯分裝放在玻璃罐中,睡醒空腹可以喝湯。」他會去傳統市場找專門賣大骨的店,「隨時有就給我,一次買2、3公斤。」

5月發片前陳勢安瘦了5公斤,最近恢復工作,笑說:「打歌服逼人,還好都穿得下。」他不吃煎炸東西,偶爾吃速食,現在最想念麻辣鍋。他也喜歡露營,難忘三級警戒前帶愛犬去露營,帳篷搭在花海前,看著柴犬開心奔跑到處玩的景象,也期盼明年可以去衝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