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七夕合體莫允雯 獻情侶對杯

吳念軒(右)在七夕情人節時特別準備情侶對杯送莫允雯。(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莫允雯、吳念軒主演的《戀愛是科學》之前停工,只能重播,這週日重溫第10集,29日將播出最新一集。吳念軒和莫允雯這回合作,戲裡戲外交情都好,之前七夕情人節,兩人在工作中度過,吳念軒貼心挑選同款不同色的情侶保溫對杯送給莫允雯,讓莫允雯相當開心。兩人合作至今越來越有默契,每當劇組幫莫允雯梳化時,吳念軒都會主動幫她做造型,隨著殺青在即,莫允雯不捨說:「每弄一次造型就少一次。」

另外,疫情逐步解封,好客的莫允雯日前邀請其他演員收工後到她家聚餐,她親手下廚,一群人玩到天亮,她還貼心的備好早點,讓大夥開玩笑說「下次要直接帶行李入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