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以涵國中成績好 和媽媽關係"相愛相殺"

吳以涵即將邁入國二變得清秀又長高不少。(華視、CATCHPLAY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2》與「媽媽」于子育有不少爭執戲,她自曝和自己的媽媽關係也是有一點「相愛相殺」,她說:「上了國中後接觸很多不同事物,開始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所以有時候和媽媽會有些意見不合,我們相處的模式像朋友一樣,有什麼就講什麼,也會打打鬧鬧、互虧互吐槽。」

吳以涵(左)與于子育在《俗女養成記2》鬧脾氣的戲,逼哭了不少觀眾。(華視、CATCHPLAY提供)

戲裡「小嘉玲」剛升上國中的成績讓「嘉玲媽」很擔心,還特地打電話假裝是督學的太太,希望女兒不要被分入放牛班。

而戲外吳以涵的功課優異,沒有特別去補習,成績維持在班上前五名,且都有進入七年級前25%的「校紅榜」上,但她也表示:「上國中之後,課業確實比較重,常常在寫完功課後就去睡了。」她說,相較於國小生活少了一些玩樂的時間,但也把好演技也帶入了校園,國一就有參與性別平等小劇場的演出,代表就讀學校比賽拿下了新北市的第一名。

有別於第一季可愛的嬰兒肥臉,暑假後將升國二的吳以涵變得清秀,身高從142公分增高到155公分,讓「大嘉玲」謝盈萱看到都直呼長好快。持續轉大人的吳以涵對於自己的外貌和體重也愈來愈重視,目前正在拍攝電影的她,聽聞有被男演員抱起來的戲碼後,就不停量體重,劇組提供晚餐菜單時,她直說:「我不用!」逗樂一旁的媽媽,但也不忘提醒還在成長的吳以涵要多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