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合體金剛被酸「真難看」神回應 楊勇緯嗨翻《綜藝大集合》

小嫻(左)、金剛在《綜藝大集合》放閃,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嫻、金剛至民視《綜藝大集合》分享相處趣事,錄影現場充滿粉紅泡泡,這也是兩人首度在節目中合體,誓言要拚獎金。節目粉專事後放上她與金剛的合照,卻被酸民攻擊「真難看」,她看到後立刻回:「不一定是最難看,要看過才知道多難看。」高EQ的回應,獲網友大讚,也讓人佩服小嫻的風度。

楊勇緯「現身」《綜藝大集合》,讓在場的女藝人們超興奮。(民視提供)

節目中還有位超級大來賓,就是奧運銀牌國手楊勇緯,台灣之光一出現在後方的大螢幕時,讓眾人驚呼連連,因為楊勇緯從奧運賽場上回到台灣後,就一直遵守防疫規範,乖乖待在防疫旅館裡,他特別撥空跟大家分享當初上《綜藝大集合》的心情及拿牌後的感想,除此之外,他也在節目中表現出許多私下風趣可愛的一面,讓現場女藝人全都瘋狂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