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奕兒夜伴蔡凡熙 不怕男友吃醋

《超感應學園》8月7日開播,蔡凡熙(上排左起)、劉奕兒、姜濤、林思廷、百白、嚴正嵐、魏蔓、鄭有傑、海裕芬、謝其文、陳彥壯、許時豪在首映記者會拿符咒合影。(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蔡凡熙、劉奕兒、姜濤昨出席八大《超感應學園》首映記者會,一起拿著符咒合影,嚴正嵐、魏蔓在劇中分別飾演水鬼、新娘鬼,兩人都覺得扮鬼不易,魏蔓得跨坐在鍾政均肩上,為防止摔落還請了啦啦隊老師做特訓,被問是否會尷尬,她自嘲是私密處貼在對方的脖子上,笑說:「好險我月經沒來!」慶幸當時天氣不熱,身上沒什麼味道。

魏蔓在《超感應學園》飾演坐在鍾政均(右)肩上的鬼,左為林思廷。(八大電視提供)

蔡凡熙表示,在戲裡可以看到能量大爆發的自己,他說:「《超感應》是我出道拍了這麼多戲後,第一個哭到崩潰、像是魂要不見了的作品。」劉奕兒也說,這是她哭最多的一部戲,「各種不同的崩潰還有一些內斂的痛,是突破自己哭戲的極限,起床就會有失戀的感覺。」

劉奕兒提到,有次做惡夢,口中竟喊著蔡凡熙的角色「石少華」,坦言拍戲期間無法自拔地愛上石少華,且看到蔡凡熙就會心痛到無法呼吸,她說自己平常收工就會馬上離開片場,有次竟自願留下來陪蔡凡熙拍戲到天亮,「這是我第一次陪男主角過夜!」坦言戲殺青還走不出角色,她將心情寫成一首歌,直到寫完才完全脫離,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的創作。

被問男友洪天祥是否會吃醋,劉奕兒表示,兩人互相尊重,認為入戲是件好事,「他完全沒有干涉,我們是健康的戀愛。」兩人不受疫情阻礙,保持著穩定的關係,平常也會透過視訊維繫感情,「我們的心靈OK,中間他有回來,我們還是有碰面,不會有任何突然的事情(指結婚),我還是想工作。」

姜濤透露,在戲裡將可以見到他內心的模樣,「其實角色跟我內心滿像的,因為大多時候大家都會把自己不好的情緒收起來,但劇中的我卻是會表現出來,很開心能讓觀眾有機會看到比較『黑暗』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