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超大膽 腋下夾住飛來煙火

白家綺曾因哥哥調皮玩煙火,差點被燒傷。(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聊到火災話題,自曝幼時曾因哥哥玩煙火,差點讓她出意外。白家綺表示哥哥個性調皮,當時故意把盒裝煙火拆解成單一煙火施放,讓煙火持續在原地繞圈圈,一開始在場的小朋友們看了都很興奮,不料第二發煙火卻突然彈起,還不偏不倚朝向站在椅凳上的白家綺飛去,讓她印象深刻直呼:「當時還非常神準的用腋下夾住煙火,讓煙火繼續施放。」全場來賓聽了都說太誇張。

還好當時是冬天,白家綺身穿厚大衣,才沒因此燒傷,她也藉機提醒家長注意,千萬不要讓孩子模仿危險的玩火行為。另外,節目也邀請桃園消防宣導教官陳俊陽現場說明火災發生時該如何自保,教官表示若身上局部小面積著火可用手拍熄,若是四肢或身體大面積著火,必須記住「停、躺、滾」的口訣動作,切忌慌張亂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