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催淚機發威 逼哭楚宣

陳美鳳(左)與楚宣相擁而泣,催出高收視。(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楚宣在民視《黃金歲月》女扮男裝,隱藏身分在飯店工作,與飯店小少東張哲豪結為好友,還在張哲豪的協助下,終於聯繫上媽媽生前的好友陳美鳳。劇中,楚宣陰錯陽差與陳美鳳擦身而過,又因為誤會險些落人壞人手中,兩人經過重重困難,日前終於相認,相擁而泣,感人劇情催出高收視5.33。

談及這場情緒戲,陳美鳳透露在排戲時就很有感,正式拍攝也忍不住哽咽,並自然而然流下眼淚,而楚宣隨著陳美鳳演技大爆發,眼角失守落淚,直讚:「美鳳姊是催淚機!」

另外,楚宣與張哲豪是劇組外景擔當,兩人不只到過海邊及深山,日前還赴宜蘭的三星蔥田拍攝,楚宣笑說歡迎宜蘭觀光局可以找他們代言,也號召劇迷等解封的時候,一起去宜蘭泡溫泉、吃三星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