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叢林"拍檔愛鬥嘴 巨石強森笑虧艾蜜莉沒演黑寡婦

巨石強森(左)和艾蜜莉布朗在《叢林奇航》,展開奇幻冒險。(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報導〕由巨石強森主演新片《叢林奇航》於昨凌晨舉行線上記者會,他和女主角艾蜜莉布朗在片中不停鬥嘴,記者會上也不停互虧,先是一開就先玩念錯名字的哏,之後他更揶揄她當初沒能接演「黑寡婦」,場面爆笑逗趣。

巨石強森(右)和艾蜜莉布朗一同出席《叢林奇航》世界首映。(迪士尼提供)

該片改編自迪士尼樂園經典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巨石強森在片中和艾蜜莉一同展開奇幻冒險。主持人大讚該片卡司不需要介紹,巨石強森立刻說「喔不,艾蜜莉需要」,換巨石強森要自我介紹時,艾蜜莉也一如先前介紹預告片時念錯他的名字,故意說「他是戴夫」,讓巨石強森笑回:「我是戴夫、杜恩強森(巨石強森本名)。」

巨石強森(右)和艾蜜莉布朗合作《叢林奇航》,自爆一直是對方粉絲。(迪士尼提供)

提到艾蜜莉在片中飾演勇敢無懼的莉莉霍頓博士,巨石強森形容宛如「女版印第安納瓊斯」,讓她直說「這壓力太大了!」主持人當場大讚這是艾蜜莉演過最棒的角色,巨石強森搞笑表示:「真的嗎?妳看過《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了?」除了都是艾蜜莉沒有演過的片,她更曾和「黑寡婦」一角失之交臂,讓艾蜜莉當場轉身苦笑,作勢不理他。

雖然猛虧對方,但巨石強森透露在合作前就是艾蜜莉的忠實粉絲,力讚:「她的演技不言而喻,她是最多元和多才多藝的女演員之一,能歌善舞,也可以展現深刻的演技,能和她一起演出真的是太特別了」。

艾蜜莉則說,從第一次和巨石強森見面就知道兩人會過得很愉快,更再度表示,自己很愛過往《印第安納瓊斯》、《綠寶石》等冒險電影,「這部電影不僅有豐富的娛樂性,也延續了我們兒時就很喜歡的那些電影的精神,相當打動人心」。《叢林奇航》本週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