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偉豪挖《池塘》 啟蒙魚丁糸戲胞

導演程偉豪(左上起)、林鶴軒、石知田(左下起)和陳姸霏昨在線上受訪。(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開拍迷你劇集《池塘怪談》,找來台北電影獎男配角林鶴軒、金馬新人陳姸霏擔綱演出,程偉豪昨在媒體試片會透露這是為魚丁糸新專輯《池堂怪談》打造專屬的迷你影集,團員家凱、阿福和小威也將「入池」獻出戲劇初體驗,程偉豪還說:「家凱為了那一顆鏡頭特別找了戲劇指導,去練聲音表情,非常認真。」

魚丁糸新專輯《池堂怪談》和迷你影集《池塘怪談》跨界合作。(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接著他談到與魚丁糸跨界合作的淵源,是拍電影《緝魂》時,程偉豪首度嘗試填詞創作片尾曲《不苦》,最後如願以償找青峰演唱,如今緣分延續到《池塘怪談》,他說:「希望用戲劇的方式,讓觀眾看到跟水生動物(魚丁糸)有關的故事。」

林鶴軒在劇中頂著車禍受傷,被包紮的洋蔥頭現身。(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林鶴軒在劇中頂著因車禍受傷包紮的洋蔥頭現身,恰巧他最近也發生車禍,他說:「看片時覺得傷口一直在抽痛,很像回到拍片的感覺,是4D觀影經驗。身為台灣人,沒有犁過田人生就不完整!」

而在劇中有個重返2004年的橋段,陳姸霏被問到若能穿越時空,最想做哪件事,她表示自己最想回到國中時期,「當時媽媽每天都會煮飯,但我都想跟朋友玩不想回家,現在想把媽媽煮的飯吃回來。」《池塘怪談》將於8月12日在myVideo、公視+影音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