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岳虹圓夢尬戲陳美鳳 千件華服助陣生日回歸

岳虹(右)開心能與偶像陳美鳳合作拍戲,直呼美夢成真。(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岳虹暌違10年重返民視拍八點檔,在《黃金歲月》與黃建群搭檔演總裁夫妻,兩人昨晚霸氣登場。岳虹透露這次因為演出飯店的總裁夫人,打扮相對華麗,她開心表示身邊不少廠商好友,送給她許多美麗的戲服和配件,粗估光是衣服就有上千件,讓她笑喊省了治裝費。

而昨天正好是她52歲生日,岳虹感動表示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很希望有天能和心中的女神陳美鳳合作,無奈過去兩人都只有在休息室擦肩而過,這回終於在《黃金歲月》如願圓夢,讓她直呼生日這天像是美夢成真。好人緣的她,昨天也收到許多蛋糕,她許願希望疫情儘早落幕,大家能回歸正常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