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神池昌旭確診 新劇停拍下月難殺青

池昌旭(右)爆確診,所幸同劇的崔成恩(中)、黃寅燁檢測為陰性。(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疫情連環爆,演藝圈多名工作人員、藝人先後確診武漢肺炎,韓媒昨爆出34歲男神池昌旭染疫,目前停工隔離治療中。

據演藝相關人員透露,池昌旭上週末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確診前正拍攝Netflix新劇《安娜拉蘇瑪娜拉》(暫譯);同劇演員黃寅燁、崔成恩經檢測後確定為陰性。

池昌旭的經紀公司Glorious出面證實,表示:「池昌旭檢測結果為陽性,正依照院方指示休養中,目前該劇拍攝已全面中斷。」

《安》劇講述一名女高中生,在遇到身分神秘的魔術師後,找回追求夢想的自我,原定下月殺青,但現在面臨劇組停工,拍攝進度將受到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