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體偶像單飛更精彩》太妍空降14國冠軍 宣美當選秀導師 D.O.唱演都發光

太妍出道13年,嚴格堅守自律法則,令粉絲十分佩服。(avex taiwan提供)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不少韓星自團體Solo後,演藝事業如日中天,近來「少女時代」太妍、「Wonder Girls」宣美、「EXO」的D.O.、限定男團「WANNA ONE」姜丹尼爾,都有新作、新節目或新劇推出,他們憑自身不斷努力贏得粉絲支持。

●太妍自律人氣夯 宣美下月出輯●

少女時代成員近年各自發展順利,隊長太妍時隔7個月在本月6日推出新單曲《Weekend》回歸,該曲講述擺脫枯燥反覆的日常,迎接好心情。她透露自己的自律守則,每天早上6點起床,接著做運動、做家事,晚上10點前就寢。

太妍的新歌推出後,隨即橫掃台灣、泰國等14國iTunes Top歌曲榜冠軍,「太妍回歸」關鍵詞也占據韓網推特熱搜,出道13年人氣不墜。

宣美因家計問題決定入行,近年除了推新歌,更擔任選秀節目導師。(翻攝自IG)

韓團Wonder Girls出身的宣美出道14年,8月6日將帶新專輯《1/6》回歸。她近日和Tiffany受邀擔任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導師,將親自調教99位素人少女。29歲的宣美曾透露當歌手的原因,是父親患重病,她從小就必須扛起家計,剛好爸爸的夢想是當歌手,於是她14歲時決定出道,為父親圓夢。

D.O.演歌雙棲,最新Solo專輯不忘感謝父親,盼傳達親情的溫暖。(翻攝自IG)

●D.O.新歌獻父親 姜丹尼爾走出憂鬱路更寬●

28歲D.O.出道9年,今推出首張Solo專輯《共感》,親自參與作詞,專輯中有首《我的父親》特別獻給爸爸,傳達想和父親永遠在一起的心願,令人動容。

D.O.演歌雙棲,曾邀請父母參與見面會、電影試映,今年1月退伍時,爸媽被爆低調現身;除了單飛出輯,他還接下科幻新作《The Moon》和韓版《不能說的.秘密》演出。

姜丹尼爾曾飽受憂鬱症困擾,成功走出後,朝主持、演戲之路邁進。(翻攝自推特)

24歲姜丹尼爾4年前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獲得冠軍,在結束限定男團WANNA ONE後,單飛自組工作室當老闆。他2年前因憂鬱症纏身,嚴重到不吃不睡,最後靠聽其他歌手的歌,重拾對歌唱的熱情。

他下月除了將成為女子舞蹈競賽節目《Street Women Fighter》固定主持,還首次挑戰戲劇領域,主演《你和我的警察課程》,飾演警校高材生,發展十分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